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05

A hora da partida soa quando
escurece o jardim e o vento passa,
estala o chão e as portas batem, quando
a noite cada nó em si deslaça.

A hora da partida soa quando
as árvores parecem inspiradas
como se tudo nelas germinasse.
Soa quando no fundo dos espelhos
me é estranha e longínqua a minha face
e de mim se desprende a minha vida.

Sophia de Melo Breyner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認識你那麼久昨天是你讓我最失望難過的一天.你拿我跟那些1500元100分鐘的幹部比較.你說你朋友坐不到1小時.你們那天10點20幾分就到我們公司.我12點多才到你們包廂.再怎麼挑不到小姐也不可能只坐1個小時.質疑我灌水公司灌節數.沒有幹部的准許公司根本不可能去灌你這幾節.你說你對錶那就請你好好仔細想想那天你對的錶是幾點幾分.這張單子了不起賺你幾百塊.你要砍單我大可亂灌好讓你砍個夠.不需要拿正單來跟你買.我就這麼讓你不能相信.我把你當朋友你居然是這樣對我.在跟你老實說那些買1500的幹部不是前偷後偷就是做100分鐘沒有人像我這樣跟你買單的.你下次找別人喝酒時你自己在比較看看.你就好好的對一下自己的時間.我跟你就當朋友就好了你想喝酒你就找你想找的幹部.

11:16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